close

我最愛的仙女棒,沒有永恆只有短短的瞬間。

 

昨天吵著老爸要買仙女棒

老爸懶得買給我  貼心的堂弟從房間拿出我們四個小孩去年沒玩完的仙女棒。

年紀最大的我  最愛仙女棒。

暗暗的 只有美麗的仙女棒是那個的燦爛

雖然只有一、兩分鐘

可是,我滿足了。

 

記得曾經某位朋友說我很容易滿足

其實並沒有...

你知道的。

 

今天的月亮很漂亮

我跑到沒有屋頂的三樓

帶著特別留下來的仙女棒

小小的火花依然漂亮  只是月亮比它更亮眼

月亮永遠在你身邊  仙女棒,小小的火花沒有永恆。

在你身邊的她就像是月亮

而我...。

 

唉 下次一定要說說開心的事   (嘆

 

祝所有人中秋節快樂!!

累了,終於想睡了

藍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