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你還是離開我了。

 

我們沒有然後

你不再和我連絡

或許你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開始偷偷幸福了吧

我不該打擾

應該說我就算敲門了

你也不在乎了

我知道她深愛著你

而你會慢慢被她打動。

 

跟某人在一起我滿滿的愧疚,因為我愛的是你

為什麼他的我愛你沒有給我心動的感覺?

而你給我最後那通電話的那句問句卻一直住在我心裡?

你知道嗎  我不停的給你答案

但卻是在你掛上電話後,

我崩潰的那晚。

我們都誤點了...

 

昨天好生氣

因為我當初離開你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個人

你居然肯跟她繼續連絡

而把我冷藏在你心底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框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摘自:夢一場)

 

 

 

 

 

 

 

藍藍!!!

塔塔永遠為你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