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的好奇心。

 

看著你跟我不認識的那個她所有的曾經,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想破解密碼的那種心,

要是我不那麼好奇的猜密碼,

也不會真的看到你對她喊親愛的,

也不會真的看到你們的晚安方式,

也不會真的看見你說你很想她,

也不會真的看見你對她的所有,所有我害怕看到的....

這次身邊沒有人,所以我知道自己不必要偽裝,

但是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又是倔強?

我強忍著自己快無法控制的情緒,

到了了解我的鋼琴面前,

我亂七八糟的彈,用力的彈,失控的對著無辜的鋼琴發洩.....

但只是表現出自已的寂寞而已。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蠢到極點,

我知道自己也可以瀟灑的不顧一切向前走,

我知道自己也可以不再去管有關你的事,

我知道自己也可以回到之前那樣,

我知道....是自己不肯放下,

 

我不敢想太多,

因為那只會讓我自己又想要更多。

笑一笑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