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只能假裝我們是陌生人。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走在你身邊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跟著你笑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得到你真正的注視.....

但是這對那些喜歡你的人不公平....

所以你給我的,

都只是背影而已。 

 

我們擦肩而過,

明顯的留下了你對我的冷漠,

我們四目相交,

過分的發現了你對我的無視。

 

我知道你都知道....

只是你只能選擇忽視,只能選擇沉默,

只能選擇安靜的走過我身邊,

況且我也沒有比你所謂只是暫時分開的那個人好,

我也只能悶下所有有關於你一切。

 

昨天我真的有想過去找你說說話,

只是莫名的....

我發現自己一直走一直走....

絲毫停不下來?

聽到那些我不想聽到的,

我只能丟下所以人....

自己自私的向前。

謝謝妳們沒怪我,

謝謝妳們知道我的倔強,

謝謝妳們留給我偽裝的時間,

 

一個人安靜的走在你會經過的路上,

每台機車都是我的期望,

只是經過後只會是失望,

我走到轉彎處,

我沒有走你會轉的那個彎,

因為那只會讓我更自私的想要得到什麼。

一切都很好,不好的是我自己無法好好調適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