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軌。沒有你們的我,快樂嗎?


很遺憾,我與你們無法在一起。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自己去面對

面對未知的未來

面對陌生死了的假面具

我知道找你們的路該怎麼走

但我告訴自己

真的,不該打擾。

這三年,我的任信,你們的陪伴...

真的很謝謝。

我把所有藏在心底,我會乖乖面對未來

不會讓你們擔心,不會逃避,會一直堅持,一直努力。

 

 

有些地方早就不該留了,
繼續留下或許是有些不得已的。

有些人早就該放下了,
一直放不下只顯得自己太懦弱了。─摘字吳子雲(藤井樹)


這次是我最無法習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